我注册了一个商标,由于没有注册公司,就挂在了别人公司下,请问这对我有没有什么弊端,有什么隐患 个人注册商标,和别人公司合作时将商标转到了别人公司,协商自己有49%的所有权,会是什么情况 听说注册公司最好把商标注册下来,不然别人会用我商标,怎么用啊,公司是我的,难道别人用了我商标以后我 我的商标被别人注册了公司怎么办